2012 唐崇榮博士青成年巡迴佈道會

悔改的意義已經被許多人誤解了。悔改被認為只是行為上的改變,甚至是對物質豐富的追求,或對身體健康的恢復。人類應該藉著「悔改」操縱神嗎?

但悔改真正的意義不只是人與人之間關係破壞的復原,更是藉著耶穌基督所流出的寶血,重新恢復和神之間的關係。使人從罪惡的綑綁中得到釋放,重新回到聖潔生活,不再做罪的奴僕而是神的兒女。使人願意為自己的眾罪懺悔,天天背起十字架跟隨基督,從永遠死亡的絕望中在基督裡得回永遠的生命。

一個真正悔改的人,將為神的榮耀而活,為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而活。

2012 唐崇榮博士青成年巡迴佈道會,將向世界呼喊那古舊的福音,呼籲世人悔改,呼籲教會重建信仰,願佈道會成主所用的,使人能藉之以蒙恩得救的器皿。

一切榮耀歸給神!

10月10日(三)        台中 中興大學惠蓀堂
10月11日(四)        新竹 交通大學中正堂
10月12日(五)~13日(六) 高雄 市立中正運動場
10月14日(日)        台南 成功大學中正堂
10月20日(六)~21日(日) 台北 中正紀念堂廣場

免費入場|各場晚間18:30開始,高雄場19:00開始|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
佈道會官方網站|www.christ.tw|(02)8931-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