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家巡迴佈道會最新實況 2013.02.22

唐崇榮牧師全球福音腳蹤
印尼國家巡迴佈道會最新實況 2013.02.22

高齡七十三的唐崇榮牧師於普世華人迎接歡慶2013中國新年時,繼續於印尼城鄉為眾人的心迎接基督奮力作主工!今年唐牧師繼一月底至二月初於北美佛州和洛杉磯舉辦佈道大會與專題講座後,旋即續展邁入第十四年的亞洲巡迴講經大會,並於中國農曆年節飛往東印尼群島的Ambon、Manokwari、Kab. Sorong、Kota Sorong四個城鄉,舉辦印尼國家巡迴佈道會。


於安汶島首日佈道會由於正值雨季,大雨不斷,近二千名會眾與講員、眾同工於大雨中肅立上帝面前。傾盆大雨打在傘上與地上,會眾的聽覺受到不小的干擾。唐牧師更是急切用盡每分力氣,將道呼喊出來,使人聽清楚道,因他深信聖經所說:「信道是從聽道來的」。美國歸正神學最高學府──西敏神學院,該校院長Dr. Lillback與隨行學生親見歸正福音運動正在印尼不斷向前邁進。

真理聖靈的大能運行在會場眾人心中。繼之佈道會與會人數不斷增加,接續而來有三、四千人與會,近半數會眾走到台前回應呼召,最後一晚在西巴布亞省擁有九萬居民的油市Kota Sorong佈道會,與會人數七千五百人到八千人,約佔該市8%-8.8%人口,有三千人決志。決志者包含初次決志信主的慕道者與重新立志悔改的基督徒。

這趟佈道行程結束後,唐牧師將繼續飛往各地主持講經大會並於3月13-16日在NIAS,3月18-22日在KALBAR,3月1-6日在SUMUT等印尼城鄉佈道。請代禱。願一切榮耀歸給獨行奇事的三一的真神。

唐崇榮牧師2013印尼國家巡迴佈道紀行
2月15-16日 於Ambon,5000人參加,決志人數-確認中
2月18日 於Manokwari,與會及決志人數-確認中
2月19日 於Kab. Sorong,約4000人參加/1800人決志
2月20日 於Kota Sorong,約7500-8000人參加/3000人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