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時代 我們的異象


我們的時代 

挪亞所處的時代是不敬畏上帝隨意嫁娶放縱情慾的時代;是注重今生,卻未與神發生信仰與敬虔關係的時代。在那個時代神選擇挪亞,在他個人生命中定下一個旨意,讓他成為餘種可以把福音把神的道繼續傳留在這個世界上。神看見挪亞時代的人類全面敗壞,就找到挪亞,將祂的心意向挪亞顯明。如果你注意看教會的歷史,當有人從內心深處看見上帝的心意,並勇敢行出上帝的旨意時,當時的人反對他,日後人才記念他。


當戴德生 (J. Hudson Taylor, 1832-1905) 把一張中國地圖掛在他小小的房間裡,每天為中國一省禱告。他一省一省禱告,到一八六三年的時候,他決定創立內地會他在教會宣布這個異象,並對弟兄姐妹們說「我要去中國佈道」。那時中國正處在舊年代鴉片戰爭爆發後的時期是中國處境最堪憐的時候英國人對中國人嗤之以鼻,認為中國是東亞病夫,是沒有骨頭的國家,所以他們笑他「你到那裡去做什麼?中國人只能生孩子,卻沒有辦法把國家搞好」他們輕看他。但是神放在他心中佈道的負擔沒有消滅不管人怎樣輕看他,他自己搭船到中國去經過兩個多月的航程,以後慢慢才有一些人支持他,看清楚他的工作是從神而來的異象。

當神把心意向一小部份的人顯明的時候,這些人註定是孤單的
但是聖經說(歌1:4
主啊,你吸引」:主剛開始吸引幾個人?一個。
我們就快跑跟隨祢:後來有多少人跟隨?很多。
神的靈常常從感動一個人開始,然後就感動其他的人跟隨。
神的靈從一個順服的人開始動工,然後使一些人明白祂透過這個人表明的旨意

我們的異象

歸正福音運動有三個大方向:
第一、用正統的教義與神學建立信徒的信仰。
第二、用對靈魂的火熱來激勵全基督徒傳福音的運動。
第三、用上帝至高的智慧與神的真理的準則來批判文化。
這樣,就把人帶到順服上帝,遵行主的道,然後照著主給我們的精神,來發揮真理對整個社會動力所產生應當有的影響。

約翰衛斯理 (John Wesley, 1703-1791) 死的時候,墓碑上面寫著一句話:
「上帝埋葬了祂的僕人,卻繼續了上帝自己的工作」。不是上帝要靠我們,是我們要依靠上帝。上帝不是非我們不能做工,是我們離開上帝就不能做什麼。一切的恩典都是從祂而來。如果祂不參與,歷史一定走錯路。我們今天之所以能事奉上帝,都是因為主的恩典才成的(林前15:10)。這種「唯獨恩典」、「唯獨基督」的觀念:「唯獨神在寶座上施恩,我們才能有今天蒙恩的地位」,就是以神為主、以神為根基、以神為基準、以神為動力源頭的敬拜與事奉的觀念。

(信息編輯摘錄自唐崇榮牧師希伯來書》、《雅各書》查經講座,未經講員過目

2013年唐崇榮牧師全台灣青成年暨兒童佈道會籌備說明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時代是一個怎樣的時代?當我們年幼的孩子沾染毒品,青春正盛的年輕人自殺,台灣的未來在哪裡?如果我們希望等待我們的是璀璨光明的明天,今日的我們就要負起基督徒身為世界光與鹽的責任,起身為上帝所愛的靈魂效力!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將全面承擔佈道籌備的工作,同時邀請在佈道上有心志有信心,願意一同承辦的教牧平信徒領袖與弟兄姐妹組成籌備委員會,並把所有的工作分配下去,讓各個委員會發動他們的工作,向各個教會來宣傳。

唐崇榮牧師在台灣已經帶領每週查經十四年
他今年已高齡七十三
五十六年來忠心事奉
應該促使我們正視
台灣歸正福音運動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
願感動唐牧師的靈火,加倍地感動我們!


代禱事項

1.     2013年在台北台中彰化嘉義高雄屏東花蓮台東的佈道籌備工作禱告
2.     為佈道的對象青成年與兒童禱告
3.     為佈道團同工和各區教會接洽禱告
4.     為歸正福音運動的大家長唐崇榮牧師禱告
5.     為身為歸正福音運動成員之一的我們禱告
6.     為全球教會歸回全本聖經的信仰禱告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