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唐崇榮牧師全台灣青成年暨兒童生命更新大會 異象分享特別禱告會

講員:唐崇榮牧師
時間:10月15日星期二晚上八點



佈道新聞

2013唐崇榮牧師全台灣青成年暨兒童生命更新大會第一站,10月8日在屏東展開,第一場有約1800位鄉親參與,七成的會眾走向台前表明他們需要耶穌。唐崇榮牧師於大會一開始歡迎會眾時說:「我第一次來到屏東,是四十三年以前。再來,今年七十三歲了。感謝上帝,我們今天有很好的天氣。場地人可預備,天氣是上帝賜的。我們在時間中有機會,機會中隱藏著智慧。我們應當在時間中抓住機會,用智慧建立生命,面向永恆。」會中邀請來自台灣、受邀於世界一流歌劇院演唱的胡中良先生,自北美飛來台灣獻詩,唐牧師如此介紹:「胡中良先生是中國重要的歌唱家與高級歌劇院的獨唱人才一。這位世界第一流的歌唱家,今天來到這裡,用聲音來榮耀上帝。」

台灣晨曦會總幹事劉民和牧師,繼去年唐崇榮牧師全台灣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受訪後,今年亦受邀於會中見證他重生悔改的見證:「我雖然從小參加基督教的崇拜,但我從未真正領受新生命。當我吸毒、混幫派,傷害愛我的家人,帶給社會大的危害。當我被仇家綁架、殺傷,幾乎要死,但沒有死,卻被送到醫院。我的媽媽在醫院對我說:「孩子師啊!求你不要吸毒!孩子啊,不要想著報仇!恨不能解決恨,只有愛能彌補恨。如果耶穌真的愛我這種人,我真的需要上帝的愛。耶穌的愛與大能,能改變一個流氓地痞。後來,我信了耶穌。我找到殺我的人,傳福音給他。他現在住在老人院,成為一個信主的人。我收他孤兒的女兒為自己的乾女兒。聖經說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這次大會節目與去年不同的是,唐崇榮牧師的兒子唐文廉博士,特地從北美舉家飛來台灣與父親一同事奉台灣鄉親。唐文廉博士在會中分享信仰與科學之間的關係:「當科學家就不能作基督徒嗎?當基督徒就不能當科學家嗎?這是我從前問過的問題。19-20世紀的人被訓練認為基督徒壓迫科學。我在科學歷史中看到埃及蓋金字塔,中國蓋長城,這是運用了高超的科學技術,但其科學發展史很短。但16-17科學在西方有驚人成長?為什麼?因為基督教產生現代科學。聖經說:「起初,上帝創造天地」,上帝宣布這些創造是聖潔的,這使人看物質世界用完全不一樣。其他宗教與哲學有的甚至認為被造物就是上帝。佛教沒有創造的思想,世界是幻象。只有基督信仰認為被造物質是聖潔的,因為上帝使他分別為聖,因此科學從西方發展,因為他們認為上帝要他們認識被造的世界。基督教是真實的宗教,帶我們回到上帝面前,思想上帝要我們思想的,這是為什麼基督教對科學的發展這麼重要。現代人高舉科學高過一切,認為信仰不重要。但基督徒被呼召成為光與鹽,我們必須認識我們信仰的特殊性是什麼。」

唐崇榮牧師在屏東展開今年台灣首場的生命更新大會,講論罪惡是什麼:「有人從法律的角度談罪。有些人讀了法律,容易找法律漏洞而不被罰。他告訴你:這個不對,那個不對。你問他:為什麼?他說:就是不對。這背後的標準是什麼?先知以賽亞說:我是嘴唇不潔淨的人,使徒彼得說:主啊,我是罪人,請你離開我吧!世界的人研究律法,但無法改變犯罪的事。但聖經中的使徒先知說自己是犯罪的人,所以謙卑地來到上帝面前。

人類分成幾種?有義人與罪人?還是像保羅說世界只有一種人,就是罪人,「世人都犯了罪」。耶穌說世人對罪的兩種態度,自以為是義人與好人,看不起別的犯罪的人。你們中間好像有兩種人,其實只有一種人。有一些犯罪的人沒有覺悟自己是有罪的罪人,但人最大的罪就是在罪中不知道自己的罪。上帝從天上查看,有沒有尋找、行善、明白真理的人,聖經說:「沒有行善的人,連一個都沒有」。自以為義的人包括基督徒與非基督徒。我們在上帝面前都是不誠實的,只有上帝是真實的。有些人隱藏自己的罪在假面具之後。宗教可能把人帶到假貌為善的地步嗎?可能。

耶穌說:「我來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沒有病的人不需要醫生,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在危險中睡覺中的人沒有覺悟自己的周圍很危險。聖經以弗所書第2章:「你們死在罪惡過犯中」。一個心靈睡覺的人不願意受人攪擾。我們為什麼對你傳道?因為要你醒過來。詩篇49章告訴我們:人在尊貴中若不醒悟,如同死亡的畜類。

我不從法律和行為定義罪,我從「虧欠」上帝的榮耀來說。這張紙從完美到有虧欠(破損);上帝原初造人是「甚好」,是比好更好,這個好是完美的好。上帝按照祂的形象樣式造人,古人畫像是將英雄的氣概表達出來,例如拿破崙在馬上的英姿。人沒有翅膀,可發明飛;人沒有鰓,能發展船。一個人最偉大的地方是彰顯上帝的榮耀。世界有很矮小的人有偉大的格局與量度。一位南斯拉夫的女子,德雷莎用她的勞苦與犧牲表現上帝的榮美。神的榮耀不要去遮蓋它,讓上帝的榮耀透過我們流露到別人的生命中。

哪裡有上帝完美的形象,哪裡就沒有罪的存在。印尼有兩句諺語:「什麼東西你越剪它越高」?「男孩子的褲子與女孩子的辮子」「什麼東西你越拿它越大」「沙洞越拿,洞越大」撒旦今天給你的是虛假的諾言,隱藏假愛,「你吃的日子不一定死」,「你只要吃一口,眼睛就明亮」,你的空洞就越大。當牠打開你眼睛時,就是弄瞎你們心眼的時候。當你得著的時候,就是失去永遠福份的時候。偷來的水是甜的,但以後良心的控告是真實的。」(餘略)

屏東第二場2700,台東2000,花蓮2500,台中3000人次參與

敬請繼續嘉義(10/16),雲林(10/17-18),彰化(10/19-20)及嘉義與雲林的教牧講座禱告,並踴躍邀請親友參與。

教牧講座異動通知

1.原定10/15上午十點於嘉義信義會蘭潭教會舉辦,時間改至10/17(四)上午十點(地點不變)
2.原定10/17上午十點於斗六浸宣教會舉辦,時間改至10/18(五)上午十點(地點不變)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