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國際佈道團2014最新事工消息


本週佈道事工消息

【印尼國家信仰更新巡迴佈道會】


年高七十三歲的唐崇榮牧師心臟手術三個月後的首場佈道會,明天將自印尼首府雅加達,飛往中爪哇島北岸一古老歷史海港--北加浪岸港,展開連續三天三個城市的信仰更新巡迴佈道會。敬請為聚會屬靈狀況、人心預備與參與人員代禱。

佈道城市資訊:

212()
北加浪岸港 Pekalongan( Jawa Tenga)
面積:17.55 平方公里

人口:28.14 (2010 )


2
13()
梭羅市 Solo
中爪哇省主要城市之一,是許多華人聚居的印尼城市之一,華人中以客家人為多數。印尼前總統蘇哈托在梭羅出生、成長、就讀。梭羅位於梭羅河河畔,西北距三寶瓏約100公里,西南距日惹特區約30公里。
市區面積:44.03平方公里
人口:約57萬人。

2
14()
日惹特區 D. J. Yogyakarta
位於爪哇島中南部,南向印度洋,是印尼的一個省,首府為日惹。是該國唯一仍然有蘇丹統治的省份,是爪哇島的文化、教育中心。
面積:3,185.80平方公里
人口:約300萬。

「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9-10)


歸正福音運動禱告會-台灣


時間:2014212日晚間7:30-9:00

地點:台北浸信會懷恩堂B05教室

說明:為歸正福音運動時代的來臨--全球基督教會歸回聖經啟示信仰,熱切傳揚基督福音,文化基督化之福音與文化使命,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諸項事工禱告。歡迎有志者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