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 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大會 推廣短片(第一集)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羅13:8-10)

上帝在舊約吩咐亞伯拉罕:「你在我面前要作完全人」,耶穌基督在新約馬太福音登山寶訓吩咐:「所以,你們要完全,如同你們在天上的父完全一樣」。
我要問的問題是:神知道人不可能完全,神也知道人都有罪性,都處在罪的環境,都有受誘惑的軟弱,人既然不可能完全,為甚麼神要求人完全?
耶穌基督知道人是心靈願意、肉體軟弱,人是願意也做不到的,人怎麼可能會完全呢!?
聖父為甚麼要求人完全?
聖子為甚麼要求人完全?
你說,聖父在天上不知民間煙火,所以他就隨便發一個很空洞、很殘忍、很苛刻、很嚴厲的要求:「你要作完全人」;但耶穌不同,耶穌親自在地上作人,親自知道人會有的軟弱,親自體會人性受誘惑是很難得勝的,為甚麼耶穌還是命令說:「你們要完全,像天父完全一樣」!?
人可能完全嗎?人在地上可不可能達到完全呢?
待續~
摘錄自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大會 第75講 (未經講員過目)
羅馬書講經大會
唐崇榮牧師主講
4月24-26日(週一至週三) #講次 第76~78講
5月08-10日(週一至週三) #講次 第79~81講
6月19-21日(週一至週三) #講次 第82~84講
晚間 19:30開始 台北懷恩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免費入場,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詢問電話:唐崇榮國際佈道團 02-89315431
佈道團官方網站:http://www.stemi.org.tw/
佈道團FB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emi.tw/
佈道團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STEMITaiwan
STEMI TV網站:http://stem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