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傳道人被輕看!要基督教被尊重!(9/4-5 一~二 晚間7:30 台北懷恩堂 唐崇榮牧師講經)


我不要傳道人被輕看!要基督教被尊重!

推廣短片:https://youtu.be/LMy8Xbqozp8(請打開字幕收看)




唐崇榮牧師即將結束18年來台講經行程,最後一章講經:羅馬書第16章

影片請點選:YOUTUBEFB

「你注意看羅馬書第十六章…問安、問安…念三分鐘就念完了,要講甚麼?」
我說我不知道,可能會講三天,且聽下回分解,你才知道我講甚麼。十幾年前我第一次講十六章的時候,豐豐富富的恩典充滿了那幾天的講座,那些人聽了充滿感恩,我盼望這次不例外,神把很多很特別的亮光解開來,使你看見真理的偉大,我們就榮榮耀耀、歡歡喜喜、滿滿足足的,結束我在台北18年的講經工作。


記得,我是18年前第一次到台北解經希伯來書,到最後一次把羅馬書第十六章解完。
幾年以後,可能我離開了回到天父那裡去,盼望你留下美好的記憶,在這個時代我曾經跟唐牧師有18年,坐在那裡聽道領受信息的機會,以後你叫我復活也沒有辦法了……
(摘錄自7/26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


#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

9/4-5 一~二 晚間7:30
台北懷恩堂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0號

洽詢電話 02-89315431

開放直播聚會點申請(僅開放新竹以南、東部地區教會、團契、機構申請。)

Line加入好友,收到佈道團最新消息,請點選:https://line.me/R/ti/p/%40zwv164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