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新聞稿

2007 聖誕巡迴佈道會──唐崇榮博士主講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暨歸正福音詩班聯合演出


【新聞信】

2007年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主題為馬槽裡的救主,台北場將在12月19日晚上七點,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

唐崇榮牧師說:「每年的聖誕佳節又快要來到了,這是應普天同慶的日子,無論什麼國家、什麼民族,都會認為,這是報喜、帶平安,也是使人類得到真正喜樂盼望的一個日子。因為基督曾經在歷史中道成肉身,這世界受到多大改變,無人能夠估計。因為聖誕節,很多人分出他們的錢財幫助窮人,其中的意義也是無法估計的。而聖誕期間給我們帶來的是聖誕詩歌的喜樂,聖誕氣氛的平安,而聖誕詩歌是我所知道音樂界裡面,沒有任何音樂可以與之相比的,最單純、最活潑、最有喜樂的、也最給人有盼望的一種音樂。盼望今年的聖誕,我們能真正明白其中的意義,就是神在人間,道成肉身,神的愛充滿我們,救贖來到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間。」

今年佈道會,音契合唱管絃樂團暨歸正福音詩班將聯合演出數首聖誕聖樂及古今著名聖詩。

唐崇榮牧師自2003年開始在亞洲各大城市每年舉辦聖誕佈道會,每年講題都不同,有「神在人間」、「基督為何到世上來」、「神與人之間」、「耶穌貧窮的王」,及今年「馬槽裡的救主」。如此豐富對基督的講論,每年帶領許多未信主的朋友得到永世的救恩。唐崇榮牧師說:「我一生最大的負擔就是把福音傳給別人,而福音的中心就是基督,而基督論的中心就是道成肉身的救贖,與永世被殺羔羊的榮耀。」

延續「基督」的主題,2008年3月,唐牧師神學講座將以「永世的基督與歷史的耶穌」為題;5月,更將舉辦「基督是誰?」大型佈道會,一系列堅實基督論之佈道培靈信息,將供應這個時代最大的需要!

本次聖誕佈道會採免費索票入場,索票請洽:02-8931-5431;電郵:stemitw@gmail.com;佈道會網址:www.stemi.org.tw。

【佈道會資訊】
主題:馬槽裡的救主(Saviour in the manger)
主講:唐崇榮博士
時間:12月19日(三) 晚間7:00入場 7:30準時開始
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聯合演出:音契合唱管絃樂團暨歸正福音詩班
東南亞巡迴場次:12/13印尼泗水,12/16新加坡,12/17古晋,12/18檳城,12/19台北,12/20吉隆坡,12/21雅加達

【唐崇榮博士簡介】
唐博士原籍福建廈門,久居印尼(是全球回教徒最多的國家之一),是近四十年來海外華人最有深度的神學思想家。他學養富贍,除設立了唐崇榮國際佈道團事工,是美國首府華盛頓基督教廿一世紀歸正學院創辦人暨現任院長,被許多美國重要神學院稱美為「亞洲神學家」。他足跡遍五洲四海,本是深受各地知識份子青年愛戴的生命激勵講師,被公認為當代華人教會最重要的佈道家之一。數十年來,唐博士在世界各地巡迴舉辦佈道會、信仰講座、解經講座、神學講座不遺餘力,繼續不斷燃燒自己。(詳見:www.stemi.org.tw)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簡介】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自1984年8月創立至今,每年的12月持續在台北懷恩堂舉行聖誕節音樂會,音契一直擁有著演奏的水準、創作的堅持,以及內涵的深刻這樣的特色。1989年,音契更獲得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邀請,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心靈樂篇》系列持續至今,而1992年,與著名的華裔音樂家林望傑合作演出,由林望傑親自指揮。1997年,受邀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主辦之「台灣文化節」中演出,並於洛杉磯、亞特蘭大、紐約各地之音樂廳演出。1999年,並榮獲行政院文建會評選為「傑出表演扶植團隊」,而同年出品之CD「留心」榮獲第十一屆金曲獎五項提名及獲「最佳古典音樂專輯」獎項。(節錄自音契網站,詳見:www.yinqi.org)

【新聞聯絡人】
唐崇榮國際佈道協會STEMI(Taiwan)
聖誕佈道籌備會推廣組
葉曉婷(0921-068-224)
胡昌豪(02-2718-1110*221)

協會電話:02-8931-5431
協會Email:stemitw@gmail.com
網址:www.stem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