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唐崇榮牧師生命更新大會暨兒童佈道會預告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預計於今年十月於唐牧師四十年前曾前往佈道的城鄉舉行生命更新大會暨兒童佈道會。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將優先考慮主動有意願承辦佈道會的城市與鄉鎮,請為目前的籌備代禱。相關行程確定後,將儘速週知教會與肢體,謝謝!



              

需要基督?

教會應該每天開佈道會才對得起主但現在教會幾年才開一次佈道會,有的甚至不開佈道會為什麼呢?我們自己敬拜主就好了,自己有道聽就可以了,反正佈道是最吃力最不討好的。一個佈道會要花多少精力花多少的金錢請來請去很難請人來。所以,不必辦佈道會算了,太麻煩了。我們如果不佈道,教會就走自殺的道路。好像你家裡如果沒有女人生孩子,這個社會就沒有前途。

佈道是要叫人認識基督。誰需要認識基督呢?沒有人感到他需要基督,因為每個人感到自己有生活有物質的享受就夠了。所以人的心靈越枯乾,越感到不需要上帝。有位偉大的屬靈人曾講過:當我覺得最不需要禱告的時候,就是我最需要禱告的時候。當人覺得不需要主的時候,就是人最需要主的時候。這個是反面的反合性:最需要,又不感到需要。為什麼呢?保羅說:此等不信的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林後4:4),求主憐憫我們。

初期的教會每天佈道。我們怎麼知道呢?因為主的道天天被傳開,教會就興旺起來。上帝把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教會,現在剛好相反,教會天天減少人數,天天越來越冷淡。求主挑旺我們的心。我這五十六年來,我是每天更多心事奉上帝。所以我今年七十三歲,比孔子老一歲。我一點不肯放鬆。你真的要努力傳福音,才沒有得罪我們的主。

我的體力有一些衰退,所以每次上台下台時,腳筋很重。但站上講台以後,我的精神體力又差不多一樣感謝上帝能這樣多久我不知道我們仰望上帝。我們越來越感到這次佈道會以後,什麼時候還有就不知道了。所以,我們現在注意哪個城市感到需要佈道的,我們就快快抓住時間去做。哪些城市有心要辦的,我們多給它機會。

編註內文編自20132月唐崇榮牧師洛杉磯佈道會,未經講員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