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牧師 最新講經與佈道消息

2013特別講座 約翰福音講經大會歸納與總結

唐崇榮牧師於六十歲之際,近幾每週飛往亞洲五個城市--雅加達、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台灣,到各地舉辦歸正福音巡迴講經大會。自2000年開始至今,十四年來逐章逐節的解經,已講解了希伯來書,羅馬書,以弗所書,雅各書,創世紀與出埃及記難題詳解及基督徒感情聖化。今年九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晚上,為自2008年開始查考的福音中的福音──約翰福音,舉辦「約翰福音講經大會的歸納與總結」特別講座,地點是在浸信會懷恩堂二樓大堂。

現年高齡七十二歲的唐牧師,不顧自己身體的健康,在亞洲巡迴講經舉辦第十三年的同時,展開一百場的印尼國家信仰更新大會的行程.自2012年四月起至2013年四月,完成了五十場的信仰更新大會,印尼各海島的居民,無不驚奇神奇妙的作為,約有逾25萬人次出席及20萬人次走向前禱告。這樣的佈道工作,是在唐牧師治理印尼歸正福音教會、辦理神學教育與基督教教育、亞洲五城市的巡迴解經、北美的佈道會等既定工作下,在回教徒眾多的印尼舉辦加倍的事工.

諸多的事工與加倍的佈道事工對現齡已七十二的唐牧師,在體力上是極大的考驗.唐牧師曾不只一次在解經大會時向會眾表明他心中的負擔:「我一生最大的負擔,不是解經,而是佈道.我向主禱告,盼望在我老年的時候,能為主再次跑完一百個印尼的城鄉,以及世界其他五十個地方,求主興起新一批後繼聖工的青年.」唐牧師要將他年老有限的體力,放在佈道事工上,因此去年十月唐牧師在台灣西岸北中南高,舉辦了五區七場的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約逾2萬4千人次出席,1萬9千人次走向台前悔改禱告及奉獻傳道.

唐牧師九月9-11日在台北舉辦的特別講座,是繼九月初才剛辦完的印尼佈道會,及九月中下旬前往北美休士頓、紐約與波士頓舉辦佈道會以前,在百忙的佈道行程中,特別安排三天晚上與台北的弟兄姊妹,講解約翰福音的歸納與總結。

參與唐牧師講經大會的會眾分享:「信主之後,我對神的話語一直很渴慕。除了教會的建造之外,我也在唐崇榮牧師的解經大會中一步步看到神話語的奇妙和豐富。我不但看到神話語的大能,更將過去在哲學、社會學、心理學的價值觀放在神學之下思考,每一次都驚奇神話語的超越性、永恒性。再次翻開過去所學,才發現社會工作、福利的起源,是由於敬虔愛主的人與弱勢在一起,因為愛主愛人的原故,他們用生命活出神對孤兒寡母的心,用各項智慧、影響力建立、組織、發起了各種運動,號召神的選民們。而發展出的各項福利服務,甚至影響了政策、法律、國家。直到如今,許多福利政策的精神、倫理等,都是源於聖經真理。這讓我對基督徒的使命有了更新的認識。」

「我從不曾向唐牧師說過謝謝,在此時刻,我要謝謝唐牧師在二十年前青宣大會引領我們唱『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激勵我立志到台前,學習一生為主而活。我要謝謝唐牧師多年來在台北的佈道會,使我信奉新紀元的朋友回轉,現在是忠心的信徒。我要謝謝唐牧師十多年來不辭辛勞在台北的查經聚會,從信友堂到懷恩堂,從希伯來書到創世紀再到約翰福音,為著不算多的人,不管颳風下雨,十幾年不曾間斷。有幾次,因著唐牧師的解經,讓我更體會上帝無比的大愛與憐憫,流下淚來。謝謝你,唐牧師。」

唐崇榮牧師不計自己將盡的年歲是生是死,本著為歸正福音真理奮鬥的靈火的事奉,他說:「佈道是爭戰。如果你知道未來將多麼美好,現在就要為此爭戰。歸正福音運動正在打一場屬靈的戰役。我從第一天奉獻作傳道,就很清楚自己投入的是全宇宙最偉大、最嚴肅的一場戰役──把人從撒旦手中搶出來歸向基督,把人從黑暗權勢中搶出來歸向光明。這場爭戰是不可以停的。當戰事最艱鉅的時候,你會不會說:「休息十分鐘?」若真是這樣,敵人一放箭過來,你馬上就死了。所以這是場永不止息、永不妥協、永不鬆懈的屬靈爭戰。」

唐崇榮牧師近期佈道與解經行程

8/26-28 印尼佈道會,Wuasa, Palu, Gimpu
昨晚近8000人來參加佈道大會!我們所到的城市Palu是一個回教和基督教嚴重衝突的地區,不久前曾因宗教問題引發在鬧市的炸彈爆炸事件,並且這個城市也是被列為恐怖份子訓練他們部隊的基地。無論人多壞,上帝仍舊盼望罪人悔改,基督徒要到最需要的地方傳講天國的福音!昨晚的佈道會出動400警察荷槍實彈保護現場,幾千人聽道悔改!
We came to this city, Palu, where the terrorists are trained, and many conflicts between Christians and Muslim. There were about 400 police came to protect our meeting last night, and nearly 8000 people attend the gospel meeting! Praise God that HIS gospel is preached to the sinners who need HIS salvation! Today we are going to drive 3 hours to the forest to preach in another town. Gospel should be preached all over the world!


(此圖文轉載自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王基臨傳道FB資料, 2013.08.28早晨. 請繼續為現正前往其他城鄉佈道途中的唐牧師與所有同工禱告.)

9/02-05 印尼佈道會,Tanjung Pinang, Batam, Tanjung, Balai, Karimun, Selat Panjang
9/09-11 約翰福音講經大會歸納與總結,台北(浸信會懷恩堂,每晚7:30開始)
9/13-15 美國休士頓佈道會
9/16-18 美國紐約佈道會
9/19-21 美國波士頓佈道會
10/8-13 台灣佈道會,屏東、台東、花蓮、台中
10/16-20台灣佈道會,嘉義、雲林、彰化

2013年唐崇榮牧師台灣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

10/8-9屏東  10/10台東     10/11花蓮  10/12-13台中 10/16嘉義   10/17-18雲林   10/19-20彰化

推廣短片:人真的尋找上帝嗎? 唐崇榮牧師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E01fi64w&feature=share&list=UU1q8NPxIj-7vy0VFF6ejZtQ

台北禱告會資訊

時間:2013年8月28日(三) 晚上7:30開始
地點:板橋平安教會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52巷14號1F)
交通: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沿著縣民大道方向直行,縣民大道與民權路交叉口





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九月9-11日連續三天晚上「約翰福音講經大會的歸納與總結」,並一起為佈道事工同心禱告與守望。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