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5月8日約翰福音查經聚會暫停,當日改以舉辦2013年佈道籌備禱告會


說明唐崇榮牧師雖因年邁,健康與體力情況不如從前,無法如常週週巡迴查經,但仍心繫佈道,全力投入印尼與各地佈道工作。為使歸正查經聚會蒙恩者繼續透過禱告與支持佈道工作回應神的恩典,台灣辦事處以佈道籌備禱告會召集諸位,請有志參與佈道工作籌備者預備心參與。願主賜福我們。


2013年唐崇榮牧師全台灣生命更新大會籌備禱告會

時間:2013.05.08() 晚上7:00-9:00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405教室 (台北新生南路三段90,4)
邀請:查經講座聽眾以及有志參與佈道工作籌備者
事宜:針對2013年台北場佈道會進行下列事項的討論並為全區佈道工作禱告
           1.團隊籌組
           2.推廣事工
           3.義工招募

上帝旨意的焦點  唐崇榮牧師

宇宙被造的中心點就是地球地球的體積與其他星球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但地球有一個最大的重要性—神的心意在這裡,明白神心意是在你我的心靈裡,所以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宇宙的中心是地球,地球的中心是人類,人類的中心是教會。只有教會講明神的心意,把人奪回歸向創造主,使人可以在神永恆的旨意中知道在神所創造的宇宙、人的歷史與個人生命中應當發揮的果效。

宇宙的中心是地球,地球的中心是人類,人類的中心是真正明白神真理的傳道人。使徒彼得、約翰在世上時,有政治地位的是凱撒、希律、彼拉多,有宗教地位的是該亞法與亞拿。這些政治與宗教領袖已作古了,留下真正影響力的人是彼得、約翰,因為他們所傳真理的道超越了最大的哲人帶給世界的影響。

這世界有政治與宗教領袖,但上帝的靈卻降在沒有政治、宗教地位的施洗約翰,結果千萬以色列人離鄉背景到耶路撒冷,不去聖殿卻前往曠野約旦河邊,去聽施洗約翰講道,因他觸動人心靈的最深處呼喚人回應神,他當時代表了神又活又真的道連那時赫赫在位的帝王、掌握人命生死的希律都拿他沒辦法,因神宇宙的計畫是透過這些中心點的人物締造救贖歷史。

教會是全人類的中心,教會應當有高過社會的敏感性、超過社會倫理原則的神的律法,在能變的社會走錯的時候,用不變的真理批判光照變動的世界,用神的道影響各個層面的文化。我們深知所信、深知所承受的使徒信仰,又照著先知使徒在地上的權威,用神的道去批判、光照與帶領社會。整理摘錄自唐崇榮牧師北美佈道會講道錄音,未經講員過目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