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袁幼軒博士見證佈道會(更正高雄聚會時間:4/28 晚"7:00")

#聚會資訊更正 

4/28(五) 晚上"7:00" 高師大禮堂

4/29(六) 早上10:00台北懷恩堂。

https://www.facebook.com/stemi.tw/videos/10155318035618184/


不再是我

從同性戀、毒梟到教授





教會…

毀掉傳福音機會的有效方式,就是將LGBT同性戀者當作敵人來看待、來攻擊。事實上,他們很多人就像我過去一樣,需要那賜人生命的耶穌基督。

過去…

在這個世界,金錢、名聲、毒品、情色是我的一切。
我將上帝的真理當作虛謊,
我敬拜的是受造之物而不是造物之主。
在我的世界,我就是上帝!

如今…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上帝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袁幼軒博士)

袁幼軒博士生命見證,唐崇榮博士主持回應


時間與地點
  • 4/28(五) 晚上7:00 高師大禮堂(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 4/29(六) 早上10:00台北懷恩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0號)(含專題:基督徒對同性戀的回應)
聯絡電話:02-89315431
高雄場義工報名(請點我
台北場義工報名(請點我

  • 4/30(日)下午3:0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 4/30(日)晚上7:3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 5/4(四)晚上7:30 Singapore Life Church(144 Prinsep Street, Singapore, 188657)(Out Of A Far Country)
  • 5/5(五)晚上7:30 新加坡生命堂(144 Prinsep Street, Singapore, 188657)

  • 5/6(六)晚上7:30 蕉赖民政大厦 宏愿礼堂, 馬來西亞吉隆坡
  • 5/7(日)晚上6:00 印尼雅加達 KKR - KESAKSIAN 2017 {BUKAN AKU LAGI} Minggu, 7 Mei 18:00  Katedral Mesias, RMCI
    Tel: 081 70000 300

唐崇榮牧師/博士 簡介


著名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創設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美國華府之歸正神學院,及唐崇榮國際布道團。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講道,足跡遍及亞、歐、美及大洋洲。唐博士思想橫貫中西、鑒古知今,每次以獨到洞見精關闡釋上帝啟示之真理。是各地青年、知識分子愛戴的教師,普世教會敬重的牧者。為表彰他長期宣揚正統信仰所樹立的典範,神學重鎮美國費城西敏神學院特於2008年頒於其榮譽博士學位。

唐博士以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致力於歸正福音運動之實踐。作爲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他作曲、指揮,創辦雅加達聖樂詩班。設計監造歸正千禧建築群,其中有彌賽亞大教堂——世界最大橢圓頂基督教堂之一、雅加達交響音樂廳——印尼全國最大的國際級音樂廳、博物館、並繼續規劃籌建基督教大學。


袁幼軒博士與家人簡介

袁幼軒博士任教於美國慕迪聖經學院八年,他透過嚴謹的解經角度來教導有關性的議題,已遍及五大洲。他也是全美國各地基督教研討會的講師;如Gospel Coalition, Ethics & Religious Liberty Commission, InterVarsity's Urbana and Moody Pastors' Conference, Men's Conference. 除此之外,也在各大學及教會培訓及主講有關同方面的議題。他曾是”Hope Positive“(AIDS判刑下的倖存者)得獎影片的主角之一。他與母親袁蔣朗今女士合著的回憶錄《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他於2005年畢業於慕迪聖經學院,並於2007年在惠頓學院獲得碩士學位,主修聖經釋經學;2014年榮獲伯特利神學院教牧愽士學位。

袁幼軒博士的父母袁立揚醫師及袁蔣朗今女士為台灣東海大學畢業,後至美國深造,袁醫師在美取得牙醫博士學位,是執業牙醫師,目前他偕同妻子袁蔣朗今女士積極參與兒子幼軒的服事。

袁幼軒官網:http://www.yuanyouxuan.com
袁幼軒臉書:Christopher Yuan 袁幼軒

台灣
STEMI TW 官網:http://www.stemi.org.tw
STEMI TW 臉書:唐崇榮國際佈道團 台灣辦事處
聯絡電話:02-8931-5431

香港
Facebook:HK STEMI
電話:(+852) 62583334
網頁:http://stemi.org.hk
電郵:RESERVESTEMICN@gmail.com
微博:http://www.weibo.com/stemicn
微信:STEMICN


馬來西亞吉隆坡
询问 Enquiry: 03-7982 6117 / 011-357 78364


印尼雅加達
JAKARTA
KKR - KESAKSIAN 2017 
{BUKAN AKU LAGI}
Minggu, 7 Mei 18:00
Katedral Mesias, RMCI
Tel: 081 70000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