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牧師對台灣語重心長的話語



對台灣語重心長的話語(從1970年至今,唐牧師來台已經超過800多次)

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下週一~三 6/19-21 19:30 台北懷恩堂


我在的地方,不是求益處,不是為了錢財、不是為了聲譽,乃要使那地方成為更好。我在雅加達的一天要使她更美,我在印尼的一天要使印尼更認識上帝。
我一生不離開印尼,除非中國開門。我已經用五六十年服務一個國家,所當盡的責任已經盡了,我已經做了全世界華人牧師在他們寄居之國所沒有辦法作的工作。當中國開門,我就搬回出生的故國,在各大城市舉辦大佈道會,中國基督徒已經在等待了。我的心不在其他地方,而是在中國同胞歸主的事上面,如同保羅對骨肉之親大有憂愁傷痛一般(羅9:1-3)。
為何來到台灣?為要預備一大批進中國事奉的精兵。我在印尼工作這麼多、這麼重,為何還要來到台灣?因為在台灣,我可用華語對講中文的人傳道,可以預備一批的人,當中國大陸真正開門的時候,我們一大批的人應當進去。
但是我看台灣的人越來越沈醉,越來越麻木,越來越不明白甚麼是上帝的旨意,也一點也不覺悟。人以為我來是應該的,就視為平常而忽視。不是的!我來是盼望你們醒悟過來以後,為上帝預備自己,成為更有能力、更有果效的國度精兵,為上帝的名、為上帝的國度、為上帝的旨意獻上自己。
求主幫助你們聽明白我語重心長的話語。
(摘錄自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2017, 5, 10。未經講員過目)

羅馬書講經:6/19-21, 7/24-26 一~三 19:30 台北懷恩堂改教500年對文化與文明的影響:8/7-8台北懷恩堂 8/9-10高師大演藝廳